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去报到~超好玩

一大早, 我去观音堂吃早餐。过后,我就去Mathothis.我去哪儿上厕所...哪儿的厕所“超香”,还要给钱,真讨厌。我淋着雨去等Kelly n Lion.我们进了礼堂,很久才开始。9:30, 嘉慧打电话给Kelly, 说他们Katholick 的讲完了,要去e go.我,Kelly,Evon, 微欣和静文准备离开。静文却不敢...托下托下讲桌会开始了,我们赶快逃出礼堂,一些老师教我们回去。唉~我们想近办法逃出去,我们决定光明正大;大大方方的走出去...我和微欣超想离开,我们就不离他们,走着走着,Kelly 走过来。耶!!!我们三人成功了。静文和Evon还是不看出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